墨夜羽

看完给孩子留个评论吧!求求你了!(இдஇ; )
没退坑,人在学校,考证实习摧残身体,毕业设计摧残精神
目前已躺尸
起码半年只能诈尸式更新……
火影狂热粉
今天写的文ooc了吗?
嗯,ooc了(卑微.jpg)
我是一只莫得感情不想码字文笔还渣的鸽子

木叶屯沙雕墙(1)

沿用木叶屯背景的沙雕朋友圈段子。

我死了我不想更新……

今天也是累死的一天……

—————————————————————————————

      1.

      最近天气冷了,为了督促某条明明胃不好还贼喜欢喝冷水的鱼多喝热水,千手扉间买了一个质量很好的保温杯。

      一晚上过去了,宇智波泉奈烫了8次嘴都还没喝到过一口水……

      感觉鱼皮都要被烫下来了的宇智波泉奈:怒摔保温杯!

      2.

      “人是要有梦想的!”

      宇智波斑拍着桌子说。

      “即使是咸鱼,我们宇智波也要做最咸的那条!”

      “老头子。”宇智波带土说:“我觉得你是个宇智波黑。”

      3.

      宇智波带土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后因没钱改变了原计划

      “这件事告诉了我们钱的重要性。”某很愿意透露姓名的村委会成员角都表示。

      作为背景呆在他身后的是某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宇智波黑兔子和正捋着他毛安慰他的旗木卡卡西。

      4.

      木叶屯每年都会举行一场集体活动,虽然大多是些爬山之类的活动,但是却非常热闹,所以每年参加的人都很多,甚至今年连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也凑热闹参加了。

      在整理爬山所需品的时候,宇智波止水顺手塞了几片卫生巾在包里准备当鞋垫用。

      于是第二天宇智波鼬在宇智波止水包里拿东西的时候突然翻出了一张卫生巾。

      宇智波鼬:“……”

      宇智波止水:“!!!小鼬你听我解释!”

      5.

      漩涡鸣人的手机指纹识别失灵了,他折腾了半天死活打不开手机。

      最后他可怜巴巴哭唧唧的捧着手机去找了宇智波佐助。

      “佐助我的手机打不开了!指纹识别不出来!”

      宇智波佐助一巴掌糊到了漩涡鸣人头上“你先把手套摘下来再开手机!”

      6.

      千手柱间小时候经常给宇智波斑带一种洋咖啡。

      据千手柱间所说,这洋咖啡是他妈妈给他的,每个星期只有一碗,量不多,然而据他妈妈所说这个很少很贵,外面的人都喜欢喝。

      小蘑菇头信了,他抱起碗刚要喝,突然想起了住在河里的小伙伴,于是他就抱着碗跑到了南贺川边,然后献宝似的把碗塞到了宇智波斑手里,眼睛闪亮亮的说这是好东西,让他尝尝看。

      然而那洋咖啡的味道很是奇怪,宇智波斑很不喜欢。可是只要他一拒绝,千手柱间的狗狗眼瞬间就会水汪汪起来……

      结果就是他捏着鼻子把洋咖啡硬灌了下去。

      “斑斑好喝吗!”

      “……好……好喝……”

      “那我下次还带给你!”

      后来,千手柱间的妈妈发现千手柱间每次都会吧洋咖啡送给别人(鱼)喝。

      她问清楚了前因后果后又好气又好笑。在那之后,她每次给千手柱间喝洋咖啡时都会准备双倍的量。

      于是,在南贺川边散步溜达的人经常会看见一个小蘑菇头和一个小炸毛一人一个碗,仰着头咕嘟咕嘟喝咖啡的画面。

      7.

      后来的后来,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都长大了,他们终于弄明白了当年的“洋咖啡”原来是板蓝根。

      8.

      宇智波带土上网发帖:如何让一个人对自己念念不忘?

      精品评论:欠钱不还。

       隔天,宇智波带土扭扭捏捏的问旗木卡卡西:“你能借我点钱吗?”

      旗木卡卡西:“?”

      9.

      “永远不要低估漩涡鸣人的好奇心。”

      宇智波佐助说。

      “他能把我的微博、评论和回复从今年翻到前年,只要他想知道。”

      “拉倒吧。”春野樱翻了个白眼“谁不知道他的好奇心只针对你,以及,请离我这条可爱的单身狗远一点谢谢,你再敢在我面前秀恩爱我的拳头就要控制不住了!”

      10.

      “十岁那年,宇智波泉奈爬树时从树上掉下来,有了心理阴影,得了恐高症,从那以后他就没敢长高。”

      “所以千万不能爬树,知道了吗?”

      千手来扉间语重心长的教育着隔壁的小孩,然后头一歪躲过了宇智波泉奈砸过来的拖鞋。

      “死白毛你又黑我身高!”宇智波泉奈怒吼。

      11.

      “发现了吗?”某一天宇智波带土对旗木卡卡西说“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会闹的女孩有人疼。一般太懂事的姑娘,运气都不咋地。所以你——”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旗木卡卡西瞪着一双死鱼眼“我是男的。”

      12.

      木叶屯贤值排名正数第一:千手扉间。

     冠军千手扉间高冷一笑: “呵,你们当我250的智商是闹着玩的?”

      木叶屯贤值排名倒数第一:宇智波带土。

      垫底的宇智波带土咬牙切齿:“我要报社。”

—————————————————————————————

明天还有一天更新……

啊,我到底为什么要想不开说要连更三天……

评论(9)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