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羽

看完给孩子留个评论吧!求求你了!(இдஇ; )
没退坑,人在学校,考证实习摧残身体,毕业设计摧残精神
目前已躺尸
起码半年只能诈尸式更新……
火影狂热粉
今天写的文ooc了吗?
嗯,ooc了(卑微.jpg)
我是一只莫得感情不想码字文笔还渣的鸽子

当火影和宇智波们参加综艺节目……(完)

怎么都是要我日更的……

好吧,日更三天就日更三天叭……

这篇终于完结啦!

撒花花!我第一个完结的连载!

—————————————————————————————

      捏丸子的正确方法是,先抓一坨馅,然后小心的把馅从食指和大拇指之间(也就是虎口)挤出来,用大拇指调整大小形状,最后用另一只手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一起把丸子挖出来放在盘子上,一个丸子就完成了。

      然后在丸子滚上切好的加了淀粉的面包粒,稍稍捏紧,百粒虾球捏丸子的部分就算是完成了,可以准备下锅炸了。

      你看,超级简单对不对?

      然而在宇智波们眼里,这步骤比学习S级忍术还难。

      当宇智波斑第6次用力过度挤了自己一脸馅料、宇智波带土第12次裹面包粒时让馅沾在碗壁上、宇智波佐助第23次捏紧丸子时用力过头……时,他们终于忍不住——

      ——掀锅了(掀了桌子他们辛辛苦苦几小时的成果就没了他们舍不得)。

弹屏

      【身为一个宇智波粉,面对这样的情景绝对要严肃,要严——肃,严——噗哈哈哈哈哈哈我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不能笑!苟住不能笑,再笑会被宇智波打死的!兄弟们苟住!】   

      【苟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是什么魔鬼!放过那些宇智波吧哈哈哈哈!】

      这里不得不感谢一下众火影。他们在宇智波们继掀锅后蠢蠢欲动想把炉灶也掀了的前一秒挺身而出,吧唧一下抱住了宇智波们的腰:

      “斑斑!你冷静啊斑斑!”

      “宇智波泉奈!你敢把灶台弄坏我就敢让你一个月都看不见一粒糖!”

      “带土!带土你放过那个灶台吧它碎了收拾起来超麻烦的啊!”

      “佐助助助助助助助!!!”

      不远处,宇智波止水帮正笨手笨脚捏丸子的宇智波鼬擦掉了脸上的馅料,然后两人其乐融融的接了个吻。

      其他宇智波们:……

      掀桌!

      又是好一阵兵荒马乱之后,宇智波们终于还是被安抚下来了。

      又过了足足两个小时,宇智波们终于霍霍完了所有的馅料,其中起码有3/4都被浪费了。不过由于之前做的馅料够多,宇智波们多多少少还是捏出了几个丸子的。

      接下来是热油炸制的环节,千手扉间和旗木卡卡西把所有人都赶到了一边,自己挽袖子上手,把所有丸子都炸了。

      然后到了最后的试吃环节……

      “什么玩意儿好硌牙……哪来的木头片?”宇智波斑捂住了腮帮子。

      “……大概是斑斑你剁肉的时候剁进去的案板碎片?”

      “我艹什么玩意儿好扎嘴!”

      “是谁加了那么多盐!好齁啊啊啊啊啊!水!水在哪里!”

      “泉奈!泉奈你还好吗泉奈!水呢?哪里有水!”

弹屏

      【哇好惨……】

      【让宇智波们做饭真是难为他们了……】

      “好的,至此,这期节目呢就要结束了。感谢各位观众的收看!也谢谢各位宇智波和火影们的参与!谢谢!”

      下线了n久的主持人终于上线了,他一脸看破红尘的表情,以到处找水的宇智波和火影们为背景,举着手里的稿子麻木的念道。

      “另外,在节目结束之前,我们有一个重磅消息要告诉大家——

      木叶全新节目《宇智波厨房》即将向大家亮相!”

      说完,主持人麻木的把稿子递给了手忙脚乱的给弟弟灌水的宇智波斑,然后光速退场。

      宇智波斑一边担忧的看着弟弟一边接过稿子,瞄了一眼,随口念道:

      “宇智波厨房,为您现场直播炸厨房的一百种方式……嗯?!”

      “TM谁把广告词改了?!”

弹屏

      【我就笑一秒真的就一秒!】

      【这广告词没改错啊哈哈哈!这新节目可不就是炸厨房的100种方式嘛!】

      在“须佐能乎!”“斑斑你冷静!”等音效中,摄像机猛的黑屏了。

      不久之后,木叶网放出了《宇智波厨房》的宣传:

      [您还在为打不过宇智波们而生闷气吗?!]

      [您还在因为宇智波任务失败而咬牙切齿吗?!]

      [您还在对宇智波求而不得因爱生恨吗?!]

      [快来宇智波厨房吧!]

      [菜谱由您而定!]

      [满足你一切报复心理!]

      [更有特邀嘉宾火影助力试吃!]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关注宇智波厨房节目吧!]

      下方留评:

      【卧槽木叶这是要把宇智波二两一斤卖了挣钱的节奏啊!】

      【看了宇智波综艺节目全程的我表示,宇智波好可怜,但我觉得最可怜的是火影们……这生化武器吃了还能好吗?!】

      【应该有人来教他们做的……吧?】

      【有一说一,虽然宇智波和火影们很可怜,但是这个节目我真的好期待哦!】

      【楼上+1hhh!我也超期待的啦!】

      【我我我!我想看他们做文思豆腐!】

      【哇楼上魔鬼!】

      【楼上上好狠!】

      ……

      总之,《宇智波厨房》未播先热,火的一塌糊涂。

      而宇智波们的心情……

      嗯,反正相当复杂就是了……

—————————————————————————————

情况就是以上那样_(:з」∠)_。

我的新文《宇智波厨房》,为您倾情上演宇智波炸厨房实况!

顺便说一下设定:

本节目全程直播,参加这个节目的常驻嘉宾一共有七个宇智波,四个火影,和一个特殊嘉宾。

除了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佐鸣之外,还有给他们做示范(先教一遍,做完了他们再做),顺便努力挽救宇智波们的锅和火影们的胃的我:宇智波墨夜羽。

以及我的好友:千手月影,专门负责试吃我做的菜。

而四个火影们则除了试吃我做的菜以外,还要负责试吃其他六个宇智波的菜,宇智波本人也要试吃。

另外也会有其他嘉宾过来凑热闹(划掉)参加节目。

比如其他的木叶十二小强啊,晓成员啊,还有我爱罗啊什么的,大概都是会出现哒_(:з」∠)_。

基本设定就是以上啦!

大家想看宇智波做什么菜可以发评论告诉我鸭!

评论(10)

热度(29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