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羽

看完给孩子留个评论吧!求求你了!(இдஇ; )
没退坑,人在学校,考证实习摧残身体,毕业设计摧残精神
目前已躺尸
起码半年只能诈尸式更新……
火影狂热粉
今天写的文ooc了吗?
嗯,ooc了(卑微.jpg)
我是一只莫得感情不想码字文笔还渣的鸽子

知乎:你觉得你的一生过的怎么样?【原著向(大概)】(上)

新梗……

知乎体……

人物ooc……我尽力了QAQ

全文都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哦(重点加粗)

cp老规矩,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佐鸣

↓可以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叭~

—————————————————————————————

      如题,你觉得你们的一生过的怎么样?精彩吗?有过后悔吗?

答:

      蘑菇头头:

      谢邀。

      我的一生啊……说没有后悔才是假的吧。我有过好多好多后悔的事情,当然了,我也有好多好多永不后悔的事情。

      我这一辈子最不后悔的事,大概就是遇到斑斑了吧。

      斑斑是我的天启,是我的半身,是我的最好的兄弟!

      比扉间还要好的那种(小小声)。

      我们有共同的理想,有共同的目标……

      虽然,后来我们在半路被迫决裂了,但是没有关系!

      我们后来还是成功联合起来实现了我们的理想!

      在斑斑同意结盟的时候,我真的开心疯了!

      就像梦一样,我们真的建立了属于我们的、充满和平的村子!

      ……可是……后来……斑斑却走了……

      他回来的时候,还带回了九尾……

      ……为了村子,为了我们拼命实现的和平,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

      我亲手,杀死了我的天启,我的半身。

      从他的背后。

      斑斑的背后那么敏感,我站在他后面他连尿尿都尿不出来,可是他却被我从背后穿心而过……

      他说,“柱间,你本末倒置了。”

      ……然后,他倒在了地上……

      很痛苦,真的很痛苦。

      那种仿佛亲手杀死了自己灵魂的感觉……但是……

      我不后悔。

      虽然很难过,很痛苦,但是我不后悔。

      然而,我的梦想即将达成,可是我身边的人却已所剩无几。

      我发现世间事已经不如心中所想,我的力已不足。所以我把心愿托付给了后辈,然后自身一身轻的去追逐。

      所以,斑斑死后不到两年,我就也跟着死去了。

      我这一辈子啊,一直是为了心愿和大义而活。

      只有在生命的最后时光,我真正为自己而活了。

热门评论:

      这个世界是错误的:所以你完全不后悔一刀捅死了老头子?

      我不是跳水冠军:所以你完全不后悔一刀捅死了宇智波斑大人?

      死白毛有种下班别跑:哥!!!快和这个混蛋离婚啊哥!!!

      ……

—————————————————————————————

      我使的叫海遁:

      我一辈子都在给人收拾烂摊子和背黑锅。

      小时候是给兄长和两个弟弟,后来只剩下了兄长需要关心。

      但是我一点也不高兴。

      鬼知道兄长为什么会和宇智波勾搭在一起!

      明明瓦间和板间就是死在了宇智波手上!后来父亲也是!

      还说什么斑是我最好的兄弟?!兄长你到底是不是我兄长?!我才是你的亲弟弟啊混蛋!

      千手和宇智波之间有着血海深仇,根本是不可能结盟的!

      所以你够了啊兄长!你天天在战场上吼个鬼的结盟啊没看到族人们看神经病的目光吗?!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兄长他居然真的成功了。

      千手、宇智波还有很多很多别的族群,组成了一个村子。

      那个村子名叫木叶。

      ……兄长的理想,真的实现了。

      ……然而,也就是这个理想,它和宇智波斑一起夺走了我的兄长、我唯一的亲人的生命。

      兄长他,死在了我面前。

      那么强大的兄长,却病死在了病榻上。

      恨,当然恨。

      所有的人,都走了,都在我前面走了。

      只留下了我一人。

      但是我再恨,却又能怎么样呢。

      这个村子是兄长的理想。

      兄长在死前,一直在嘱咐我要保护好村子。

      那么,我还能怎么办。

      所以我成为了二代目火影。

      所以我为了这个夺走我最后亲人的村子付出了生命。

      那个宇智波小辫子也是,我最大的一个黑锅就是他砸给我的。

      你们宇智波是不是智障啊老子捅的是宇智波小辫子的肾不是心脏!

      只要好好养养他明明能活的啊一群傻子!

      明明是那货算计好了!故意要死了好把他的眼睛送给宇智波斑的管我什么事啊!

      说起来就气。

      我气不过,于是就折腾出了秽土转生,想把宇智波小辫子叫出来对持。

      是对•持!不是冰恋!

      不是冰恋听到没有!

      我万万没想到这个术直接把第二大的一口黑锅结结实实扣我身上了。

      如果我早知道……

      哦,我还是会折腾出这个忍术的。

      然后和宇智波小辫子对持完再把资料一把火烧了。

      省的祸害后人。

      ……算了,我这一辈子黑锅多的能开锅具店。也不差这一个了。

      还有,看完这条知乎的暗部都给我去把兄长抓回来他又在上班时间溜走了!!!

热门评论:

      去你丫旗木五五开:这个世界是不是对我们白毛有什么巨大恶意?怎么最后被留下来的都是我们白毛?

      死白毛有种下班别跑:你丫还敢说那不是冰恋?!不是冰恋那你把老子放回净土别往床上扔啊!!!

      我一个托马斯回旋1080º踹翻狗粮:行了二代大人别死鸭子嘴硬了……初代大人拖着宇智波斑一起去赌场了快来和我们一起把他拖走啊!

      ……

—————————————————————————————

      这个世界是错误的:

      我这一辈子过的……

      还能怎么样,当然是就那样啊。

      我小时候可是天天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宇智波好少年。

      我有一个女神有一个毒舌队友,有一个脾气火爆的师母一个天然黑的老师。

      简直是主角标配——

      个鬼啊!谁家主角是全队第一个gg的啊混蛋!

      对没错,后来我们小队出任务的时候我“狗带”了。

      然后当时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的我把眼睛给了瞎了一只眼睛的毒舌队友。

      再然后满足的闭上眼睛的我就被老头子抓到地下缝缝补补了一遍。

      然后我就get了木遁。

      老头子天天给我洗脑月之眼,我烦不胜烦,后来好不容易跑出来了就看见女神被我的毒舌队友捅了。

      我:!!!

      ……再然后,我把围攻我队友的雾忍全宰了,瞪着新鲜出炉的万花筒毅然决然的转头参入了月之眼计划。

      ……然后后来本来想让木叶乱一下的我放出了九尾,结果一个不小心玩脱了……

      当然,我没忘那个捅了我女神的队友。

      看在他和我当了一段时间的队友的份上,我决定大发慈悲的让他也加入月之眼计划——

      结果他居然不领情。

      还为了那个混蛋金毛小崽子要杀我!

      简直太过分了!

      于是我和他打了一架。

      ……说实话,那时候我完全没想到后来我会帮他挡了一下共杀灰骨彻底gg了。

      嘛,我这一辈子过的也就那样……吧……

      反正我现在想想,我这辈子除了没及时救下琳和放出九尾结果一不小心玩脱了之外,应该是没啥后悔的事情了……

热门评论:

      够了不要刷我了:所以你对stk了卡卡西18年什么的真的没什么想说的吗?

      只是我的衣服看起来显胖:所以贤二叔你对明明有木遁神威写轮眼却非要和卡卡西老师拼体术还一个劲放海什么的真的没什么想说的吗?

      我不是正太:所以你对控制了我让我背了那么久的血雾之里的黑锅什么的真的没什么想说的吗?!宇智波带土你有种别跑老子现在就带着三尾过来和你拼命!!!

      ……

—————————————————————————————

      我不是跳水冠军:

      ……谢邀。

      我的一辈子啊……

      我的话,我觉得我一辈子都对不起小鼬。

      我和小鼬从小一起长大,称得上一声竹马竹马。

      我陪着小鼬修炼,看着小鼬成长……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么走下去……

      ……可是,后来……

      宇智波和村子的矛盾彻底爆发了。

      身为根部忍者的我,被志村团藏挖走了一只眼睛。

      ……可能是当时脑残了,我当时钻了牛角尖,认为我死了的话,能让村子和宇智波之间的关系有所缓和。

      ……所以,我把我的另一只眼睛交给了小鼬……

      ……然后……

      ……我在他面前跳下了悬崖。

      然后,在坠入黑暗的那一刻,我猛然惊醒。

      天啊,我都做了什么——

      ——我亲手给小鼬,给我最爱的人套上了枷锁,我让他独自承担了不应该由他承担的压力和责任——

      我想和小鼬说,不要把一切背负到自己身上,不要独自去承受一切……

      可是来不及了。

      已经来不及了。

      彻底来不及了。

      我来不及和他再说上一句话了。

      属于宇智波止水的一生,就这么结束了。

      因为我,小鼬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因为我,小鼬背上了不属于他的担子。

      因为我,所以小鼬后来才会拖着虚弱的身体,独自一人疲惫的行走在这个世界上……

      ……都是……都是我的错……

      ……是我的魔障,是我的任性……

      是我,拖累了我最爱的人。

      所以我……一直一直都对不起他。

      一直……一直……

热门评论:

      我不是黄鼠狼:不,不是止水的错!是我!是我是自愿承担起这一切、自愿为了和平而去……

      只是我的衣服看起来显胖:你既然知道你对不起我哥那你就别缠着他啊!!!

      我一个托马斯回旋1080º踹翻狗粮:够了啊你们两个!检查眼睛的时候就不要看爪机了啊!!!鼬哥你一秒六个的手速就不!要!用!来!打!字!了!是不是想尝尝我的看家本领秘技•医忍的愤怒的味道啊混蛋!!!

      ……

—————————————————————————————

      只是我的衣服看起来显胖:

      我的一生?

      呵,全是卡!

      朋友卡挚友卡兄弟卡——

      卡卡卡卡卡卡卡!

      妈的漩涡鸣人那混蛋追了我那么久为我下过跪得过过呼吸爆过九尾还给我一个劲发卡!

      不行我要冷静(深呼吸.jpg)。

      ……除了卡之外,我的一生怎么样……

      那大概就是由血腥的谎言,无数个道歉和绝望的无能为力所组成的吧。

      7岁时,我的父母死去了,我的族人被灭了,我的家没有了,消失了。

      然后,我被仇恨遮蔽了双眼。

      12岁时,为了获得强大的力量,为了能够复仇,我选择了叛村。

      为了复仇,我甚至愿意斩断所有羁绊。

      16岁时,我杀死了我的哥哥。

      然后,我发现这一切都是他给我编织的一个谎言。

      在死前,他对我说:

      “原谅我,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

      ……

      在发现了真相后,我没有放下仇恨。

      我怎么可能放下呢?

      9年,9年来我一直靠仇恨度日。它已经深入了我的每一寸骨骼,每一滴血液……

      为了仇恨,我能够放下一切。

      仇恨,成为了当时的我活下去的唯一理由。

      所以,哥哥死后,我开始不断的转移起了仇恨。

      ……如果没有那个吊车尾的在的话,我大概就会彻底成为仇恨的傀儡吧。

     那家伙就是个傻瓜,他执着的在我身后追了我4年。

     何必呢,为了一个关系并不好的人,付出那么多的时间精力。

      简直傻的清新脱俗。

      ……也就是那份傻,把我从仇恨里拽了回来。

      ……我那时候会一直肆无忌惮,大概也是在潜意识里一直觉得,只要我一回头,他就会在我的身后吧。

      就是那家伙的情商简直气死宇智波!

      我都开窍了他还没有!

      老子一天能被他发个十几张朋友卡兄弟卡!

      简直日了狗!气死我了!

热门评论:

      去你丫的旗木五五开:以鸣人的情商佐助你还有的磨呢emmmmmm……

      花开一季:佐助你要不试试先上车后补票?

      浮云真好看:井野你出的什么馊主意宇智波佐助那小子刚刚一脸恍然大悟的一个翻窗就要往火影办公室里冲我快拦不住他了快来人帮忙啊!!!

      ……

—————————————————————————————

写完了。

4k+一篇……

下……鬼知道什么时候写_(:з」∠)_

看心情吧哈哈哈……

评论(7)

热度(3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