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羽

看完给孩子留个评论吧!求求你了!(இдஇ; )
没退坑,人在学校,考证实习摧残身体,毕业设计摧残精神
目前已躺尸
起码半年只能诈尸式更新……
火影狂热粉
今天写的文ooc了吗?
嗯,ooc了(卑微.jpg)
我是一只莫得感情不想码字文笔还渣的鸽子

我又有脑洞啦

我的脑洞又双叒叕来了!

当我手机里的火影忍者手游角色突然有了自己的意识!

也可以理解为火影里的人物突然集体穿越到了我的手机

的游戏号里。

一整个忍者就会有完整的意识,忍者碎片就是一个个小小的Q版忍者。

所有人物在同一时刻只能用一个身体,比如鸣人,如果他使用了疾风传鸣人的身体其他身体(比如漩涡鸣人[仙人模式])就会进入假死状态。

而一个角色的身体都没招募到的话,就会有一个忍者碎片拥有自己的意识,而其他的只会有本能(比如我没攒齐千手柱间,所以千手柱间就会穿越到Q版的千手柱间的碎片里,而其他的千手柱间碎片就只有本能,并没有自我意识。)。

角色也是可以进入Q版碎片的身体里的,但是同样,同一时刻只能进入一个Q版碎片的身体。

如果有一个角色的身体连一个碎片都没有的话,那个角色就会陷入沉睡,直到我get到了一个碎片后才能在Q版碎片的身体里醒来。

另外,只要我打开了游戏他们就能通过游戏感知到外面的世界,而我在知道他们有了自我意识后除了睡觉基本就没有关过游戏。

另外,这篇文是有宇智波泉奈出没哒!

但是宇智波泉奈始终只有一个碎片,也就是说,宇智波泉奈全程就是一个小小的Q版。

弥彦也是有哒!佩恩六道都是他(虽然他只用佩恩[天道])!

cp……不用我说了吧?

穿越到时间线是四战之后,不管死人活人一起穿越!

不过和原著有点区别的是,虽然柱间依旧是纲手爷爷,但是他却没有娶水户,而在四战和斑斑和解后刚刚升天就穿越了,然后穿越来后不久两人就在一起啦!

当然,后面也可能会有他们从游戏里出现到现实之类的展开……

emmmm目前的脑洞差不多就是这些嘿嘿嘿,这篇文大概就是我和忍者的日常!(所以很有可能会被我写着写着就写成了日记……)

搓手手,想写~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