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羽

看完给孩子留个评论吧!求求你了!(இдஇ; )
没退坑,人在学校,考证实习摧残身体,毕业设计摧残精神
目前已躺尸
起码半年只能诈尸式更新……
火影狂热粉
今天写的文ooc了吗?
嗯,ooc了(卑微.jpg)
我是一只莫得感情不想码字文笔还渣的鸽子

【24H扉间生贺1:00】扉泉 左手指月

聚聚生日快乐!

很……不知所云没头没脑的故事

建议配合bgm[《左手指月》黄霄云]一起食用。

【】里的就是左手指月的歌词,嗯。

算是一个新脑洞,听着音乐看着歌词根据自己的理解编成一个故事这亚子……

然而写完了我发现我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

蓝瘦香菇QAQ……

—————————————————————————————

【左手握大地右手握着天】

      千手扉间是一名神袛。

      他掌管着天空,大地,和海洋。

      千手扉间很强很强,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神。

      他有着永恒的时光,他有着不老的容颜。

      他是世界的宠儿,他是这个世界最宠爱的孩子。

      ……但是,千手扉间却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缺了什么呢?

      千手扉间的眼前出现了一个淡淡的人影。

      黑发黑眸,纤细挺拔。

      ……他……是谁?

【掌纹裂出了十方的闪电】

      千手扉间初次见到宇智波泉奈时,是在黑夜里进行的一场祭河上。

      纤细的青年穿着大红嫁衣,头上带着红色的头盖。他的双手双脚似乎是被捆缚了起来,甚至连嘴也被紧紧堵住了。他的身边布满了无数符文,不多时,一个穿着祭祀服装的老人颤颤巍巍的走了出来。

      那个老人先是跪下恭恭敬敬的对着一个小神的神庙磕了头,又说了一堆话,大致意思就是给河神送上新娘,保佑他们村明年风调雨顺有个好收成什么的。然后就示意后面跟着的举着火把的村民,要把青年扔入河中。

      千手扉间高高的站在云端上冷漠的看着这荒唐的一幕。

      事实上,这条河里根本没有神。

      然而,愚昧的村民并不知道这件事。每年向这条河的“河神”进贡一个新娘已经成为了这个村子的传统。千百年来,不知道有多少无辜的人被这些村民溺死在了这条河中。

      千手扉间并没有兴趣去救一个陌生人,也没有兴趣去纠正这些愚昧的村民——在他看来,无数无辜人的死亡使这条河的阴气重的吓人。无数冤魂飘在河上怮哭,那些村民迟早都要自食恶果。

      然而就在这时,奋力挣扎的青年被风吹开了头罩。

      千手扉间看着那张熟悉而又陌生的脸,愣在了原地。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砸下万千雷霆,愚昧的村民们哀嚎着四处奔逃,而黑发青年早已被他死死的抱在怀里,仿佛要将对方揉进他的血肉一般。

【把时光匆匆兑换成了年,三千世 如所不见】

      [千手扉间!你个死白毛来战!]

      [原来是千手扉间阁下?这可真是幸会啊。]

      [你就是影帝千手扉间?哼,我告诉你,我很快就会超越你的!]

      [千手扉间你个混蛋把蛋糕还给我!]

      [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

      谁,是谁?

      那个熟悉的,喊着他的名字的黑发青年……

      他是谁?

【左手拈着花右手舞着剑】

      “谢谢公子救命之恩。敢问,公子是……?”宇智波泉奈谨慎的回答。此刻,他仍然被紧紧的束缚住,根本没法抵抗死死拥抱着他的男人。

      “……千手扉间。”千手扉间答道。他稍稍放松了束缚住青年的两条臂膀,盯着青年如同黑珍珠一般眼睛询问道“你是谁?”

      你是谁?为什么你会让我感到那么的熟悉?

      “……在下宇智波泉奈,久仰千手大人大名……”宇智波泉奈一惊,他万万没想到救下他的男人就是那个被世界所宠爱的神袛。糟了,他想,这下要脱身可就困难了……

      千手扉间却完全没有注意到宇智波泉奈的心思。

      因为,他在对方叫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就陷入了无数的记忆漩涡。

      ……记忆中,有着无数个意气风发的黑发青年。

      有的青年,会笑嘻嘻的用刀剑割下敌人的头颅。

      有的青年,会轻轻摘下一朵染着鲜血的小花放在手里慢慢捻动。

      有的青年,会吃着和果子,幸福的眯起眼……

      ——那个青年,他是宇智波泉奈。

      除了黑发青年,记忆中还有着无数个冷漠的白发男人。

      有的男人,亲手捅穿了宇智波泉奈的腰腹。

      有的男人,以一敌百,在杀死了最后一个敌人后抱着宇智波泉奈的尸体消失在了战场。

      有的男人,在火灾时死死护住了晕死的宇智波泉奈,任由燃着熊熊烈火的横梁砸在了自己的背上……

      ——那个男人,是他,是千手扉间。

【眉间落下了一万年的雪,一滴泪,啊啊啊】

      千手扉间的眉毛紧紧的皱了起来。

      他们,认识吗?

      他们,是朋友吗?

      他们,是兄弟吗?

      不,都不是……

      那他们,是什么关系呢?

      大量的记忆涌入千手扉间的脑海中,记忆中白发男人浓烈的感情逼得清冷的白发神袛流下了一滴眼泪。

      ……但是,千手扉间却不愿意停下来。

      快回忆起来啊——

      ——那个带给了他浓烈情感的青年,那个意气风发风流俊朗的青年,那个被无数个他视如珍宝的青年……

      ——他是谁?

【那是我,啊啊啊】

      “泉奈。”千手扉间轻轻唤道,声音不大,但宇智波泉奈却听的清清楚楚。千手扉间划断了捆缚在宇智波泉奈身上的麻绳,将头埋在了他的怀里,白发神袛第一次在别人面前露出了自己脆弱的一面。

      黑发青年顿了顿,下意识环住了比他高大许多的男人。

      千手扉间则继续沉入了更多更多的记忆之中不得挣扎。

      ……也不愿挣扎。

【左手一弹指右手弹着弦】

      他看到宇智波泉奈穿着一身白衣,静静的坐在树下弹琴,而自己则坐在了他的身边轻轻的鼔着瑟来给他合奏。

      他歪头像是说了什么,惹得宇智波泉奈气鼓鼓的放下琴要过来打他,结果却反被他弹了一下头。宇智波泉奈捂着头气呼呼的瞪着他,似乎是试图用眼神打他一顿。

      琴瑟在御,莫不静好。

【舟楫摆渡在忘川的水间】

      他看到他背后插着无数断刀残剑,抱着胸口开了一个大洞的宇智波泉奈跪坐在一叶扁舟之上。

      河中,无数冤魂枯骨哀嚎着,似乎想要将他们一起拖入水中。不远处的岸边四处都是大片大片血红血红的彼岸花,那种颜色,就仿佛是用鲜血染成的一般。

      “怕吗?”他听见自己低头问道,声音中带着浅浅的笑意。

      “哼,你觉得我会怕吗?会怕的是你吧千手混蛋!”

      “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忘记我你就死定了!听到了吗千手扉间!”

      他看到他和宇智波泉奈一边斗着嘴一边紧紧拥抱在了一起,然后,他看到他们一起渡过了忘川。

【当烦恼能开出一朵红莲,莫停歇 给我杂念】

      他看到,三千世界里有那么一朵红莲。

      红莲里蕴含着他所有的欲望,所有的烦恼和感情。

      那朵红莲,名叫宇智波泉奈。

【左手指着月,右手取红线】

      白发的神袛抬起头,死死盯着眼前人的眉眼。

      然后,他从贴身口袋里掏出了一条退了色的红线。

【赐予你和我如愿的情缘】

      宇智波泉奈如遭雷霆,他猛地失了神,良久,瞳孔才缓缓聚起了了焦“死白毛?”

      千手扉间笑着顶了顶宇智波泉奈的额头“小辫子。”

【月光中 啊啊啊,你和我 啊啊啊】

      风吹散了天边的云彩,月光撒了下来,洒在了紧紧拥抱在了一起的两人身上。

      “还说敢忘记你就让我好看?结果你还不记得我,嗯?”

      “死白毛你就比我早恢复记忆不到十分钟!你在骄傲什么啊!”

      “那你也是比我晚。你说是不是要接受惩罚,嗯?”

      “死白毛我咬你啊!”

【左手化成羽,右手成鳞片】

      千手扉间是一名神袛。

      他掌管着天空,大地,和海洋。

      千手扉间很强很强,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神。

      他有着永恒的时光,他有着不老的容颜。

      他是世界的宠儿,他是这个世界最宠爱的孩子。

      ……但是,千手扉间却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缺了什么呢?

      哦,他缺了他唯一的伴侣宇智波泉奈。

【某世在云上某世在林间】

      他们一起经历三千轮回,一起走过黄泉路,渡过忘川河。

      他们一起当过动物,成过植物,做过人类。

      他们互相敌对过,又相互喜欢过。

      他们当过在云上飞舞追逐的鸟儿,也当过郁郁森林中最为普通的两只幼鹿。

      他们当过万人之上的国君,也当过以一敌百的大将军。

      是什么,让他们一起纠缠了三千轮回呢?

【愿随你用一粒微尘的模样,

在所有,尘世浮现

我左手拿起你,右手放下你

合掌时你全部被收回心间】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嘴唇紧紧交贴在了一起,半晌,唇分。

      他们相视一笑。

【一炷香,啊啊啊,你是我,无二无别】

      为什么呢?

      因为啊……

      他们,是对方无二无别的,唯一的,爱人啊。

—————————————————————————————

文笔渣渣,在线丢人。

溜了溜了。

上一棒 @米修  下一棒 @灯矢 

评论(6)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