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羽

看完给孩子留个评论吧!求求你了!(இдஇ; )
没退坑,人在学校,考证实习摧残身体,毕业设计摧残精神
目前已躺尸
起码半年只能诈尸式更新……
火影狂热粉
今天写的文ooc了吗?
嗯,ooc了(卑微.jpg)
我是一只莫得感情不想码字文笔还渣的鸽子

一个画渣最后的倔强QAQ……
文中的翻译分别是:
柱斑:
“宇智波斑他是鹰。 ”
“他永远不会停留在同一个地方。”
“所以,在他回来的那一天前。”
“我会一直等待。”
“直到我再也无法等待的那一天。”

扉泉:
“我用了一瞬间重伤了他。”
“然后用了后半生去吊念他。”

带卡:
“谢谢你卡卡西。”
“谢谢你愿意在这个血腥残酷的世界一直陪着我走到最后。”
“……一定不要……太早……来……啊……”

止鼬:
“辛苦了,小鼬。”
“现在你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放心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佐鸣:
“他在我身后追了五年。”
“我一直以为他会一直,一直在我身边。”
“后来,我终于明白。”
“没有人,会永远不计回报的追逐在另一个人身边。”
“没有人。”

我超努力的画了QAQ……
大家将就一下吧QAQ……
最后,哈希拉马生日快乐!!!

评论(11)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